2008-03-29

能多承諾一點嗎?—— 2008第二期通讯

能多承諾一點嗎?

在這大城吃是一個問題。貴的很貴,而且多油多味精;便宜的,又太便宜,但不衛生,不敢吃。省下賓館的開支,就給同工買個電磁爐,買些菜丟到鍋中,大夥就吃火鍋吧!這樣又省錢,又省時,又衛生,大家又好交談。謝謝主給我們在這大城,能有這個小小的“家”,雖然室溫很冷,但我們的心卻暖著呢!

有幾位同工回家過年去了,有一對才認識不久的,聽說回去了,可能不再回來。我問:爲什麽呢?同工說,生活無以爲濟,只好回老家,若再不行,則到其它地方打工。我心裏著急,想這麽好的同工,若能留在这儿該多好!

來消息说,問我们到底能支持多少個傳道人,他們正等著我的回音呢!現在物價飛漲,一個家庭一百美元是不夠的,沿海的,甚至一個家庭三百美元都吃緊呢!我求主給我更多奉獻同工,來認領更多貧困的同工家庭。

我們若不能肯定回音支持他們,他們只好又下田耕作,或到兼差打工去了。我只能說:靠主恩典,先走一小步,不敢承諾太多。

没有评论: